close

書名:票房毒藥
作者:憶錦
字數:16萬

文案:

他們都說,我是靠潛規則上位的。 
這是廢話! 
在這個圈子裏,有哪個女明星敢站出來拍著胸脯說:我從來沒靠過關係上位。 
恐怕她們的胸還沒拍響,胸裏的矽膠就已經陷下去了。 



演藝圈。小小推。

前半部很流暢,女主角為第一人稱,
為了弟弟的醫藥費才踏入演藝圈。


我邊看邊猜男主角是誰,
差一點點站錯隊,因為我完全不懂男主角一開始的心態啊~~~


他可以好幾次丟下女主角不聞不問,沒有說明,
雖然作者說實體書有出番外,
有寫男主角看上女主角的原因,
但是,屁啦~~


實體書真的比網路版難看,
還幾乎大改原來的基本設定,
我還是看網路版就好。


雖然男主角後來有搶救分數回來,
但是我還是不懂他早期的忽冷忽熱為哪椿就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