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不小心,搞大了
作者:隨宇而安
字數:20萬

文案:

我是個很勤儉節約的女人,衣服,我穿PUMIAO,手機,我用山寨機,泡面,我吃康帥博,我從頭到腳不遺餘力地支持山寨事業蓬勃發展,直到我的男人終於忍無可忍,一聲怒吼:“周小琪你有完沒完!安全套你都用山寨的!”
呃……
我內牛滿面,習慣性手賤,買了山寨杜蕾斯——杜雷斯……
不小心,搞出人命了……

 


現代。推薦。

女主角愛用並且崇尚山寨的心態,真是好有趣。
男主角,就是一句話,很好很強大。


不過,我好想看男二顧紹跟女主角好友的故事,
不知道這兩個會不會兜在一起,
還是有各自的發展,這樣也很好,
希望作者會寫(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