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尚書好孕
作者:堰橋
字數:39萬

文案:

一個現代女強人到了古代變裝成了一個古代偽男強人!
堰橋小白看太多了,所以決定自己開篇寫一篇小白中的戰鬥文。
這是言情文,堰橋不寫耽美!基調是有點搞笑,有點溫馨,基本無虐。
寫宮裏的生活,但是咱寫不出強悍的宮鬥。
很多人說我的簡介不成樣子。嘿嘿!
那就放一段男女主的對話撐撐場面
這是楠竹搞清楚女主性別後,不理解女主為什麼不肯早跟他說明,害他糾結。
阿帆:我從小被當做男兒養大的,我若嫁了你,不管做妃子還是皇后,
只要你和別的女人在一起,我就覺得頭上綠雲罩頂了!
梁璋:你可以要求我一心一意,但是你不能把我當成你媳婦兒!

 


古代穿越,嬰兒穿,平順。


一向看到穿越都是穿越成十五六七歲的少女,
這個居然穿回去變成嬰兒,一整個很神奇有沒有。


她跟皇帝是青梅竹馬,但皇帝不知道她女扮男裝,
後來當然就被發現啦。


更神奇的是,女主角小小年紀去當官還有模有樣,
還運用自己在現代學的知識專長,堪稱金手指。


這也是一篇男主角的存在感偏薄的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