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笑彌迷
作者:扁莜璃
字數:30萬

文案:

我穿了 我真的穿了 我竟然穿了 
穿到了一個冷酷無情殺人不眨眼的魔教妖女身上 
還被變態的教主老妖婦以蠱毒控制 性命不保 

更要命的是 中了這種毒竟然不能與男人**,否則和那個男人都會毒發而死 
我怒了 穿越了還不讓人和帥哥接觸 我活著幹嘛 



古代穿越,平順。


很特別的主角設定,女主角是魔教妖女,
男主角很可愛。算江湖文。


這裡惡搞的大概就是凡是穿越女就沒那麼容易掛掉。


本來一直很順的看到最後,
但是被男主角給雷到,囧。


男主角整天對著女主角叫「寶貝」!!!
姐接吞不下去這麼噁心巴拉的稱呼啊,
現代文就算了,這部是古裝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