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市長,我愛你
作者:錦素流年
字數:64萬

文案:

“嗯.不要.恆.啊!”
總裁辦公室的休息室門口,她冷冷地看著床上火熱的抵死纏綿
手中的保溫杯裡是細心趕做的午餐,只是
在看到垃圾桶裡一筷未動的殘羹冷炙時,一切,都變得可笑
第一次淚眼摩挲,
第一次不再假裝堅強,
“你是影視歌三棲的當紅巨星,難道還怕釣不到男人?為何要死纏著我不放?” 她閔婧從來不是懦弱的女人,這次,也同樣不是

面對他難得的錯愕,她抹去眼角滲出的淚珠,挺直脊梁,倔強地轉身
她以為她可以裝作什麼都沒發生,可是,他從未打算放過她
當看清床上的女人是她的姐姐,所有的堅強都頃刻崩潰
我三年前說過不會愛你,三年後,我依然不會愛你。”
  
當娛樂圈她抑鬱自殺的消息滿天飛時
她找上了那個本該是她姐夫的男人——陸少帆
本市史上最年輕的市長,軍區參謀長的孫子,富二代中的佼佼者
她說:娶我,不僅可以可以輓回你的面子,還可以讓你扳回一局,一個巨星的商業價值你懂,況且,閔氏千金不止她閔婕一個。
他淡笑,語氣篤定:你不愛我。
她不惜許下承諾,只為報復那個背叛她的男人:我不是閔婕,這一輩子,只要我活著,都不會背叛你

 

 


現代。雷,大雷!


我一整個看到很不耐。


女主角愛男二愛三年,當年人家就已經很明白的說,
他不會愛上妳。


妳自己硬要巴在人家身邊三年,還自認為是男女朋友,
但是這個人三年來從來沒把妳當回事,
連親吻都沒有,是妳自己愛得死去活來。


然後她就一直在那裡難過她的三年好浪費什麼鬼之類的,
一整個有病。


她的同父異母的姐姐也是瘋子,
跟女主角絕對無誤的出自同一血統!


我真的覺得糟踏了好男人的男主角。


整篇故事貫穿到的就是無聊,
明明就是可以很快就解決的,偏偏就要在那裡硬拖,
例如,女主角很愛裝什麼吞落委屈,就在那裡自憐,
明明就當不了什麼聖女放不了什麼聖光啊。


同樣的情節一直在重複發生,
不是姐姐一直使計,
就是女主角不管走到哪都會遇到男二那一對,
老梗炒太多次一整個就很無聊,看到很膩。


網路一堆人推,害我很期待,結果居然是大地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