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將軍好色,無男不歡
作者:姬昭璋
字數:19萬

文案:

這貨是輕鬆歡樂文~= =
我知道外界盛傳趙家趙如玉小將軍生性好色,無男不歡。
我鬱鬱悶撓牆百口莫辯,我敢對天發誓,
我骨子裏真的是個保守羞澀的姑娘。
可是每當我這麽對旁人說的時候,他們往往只回覆我一個字。
“呸!”或者“噗!”
……T_T

 



古代,架空,平順。

文案寫得很輕鬆,故事的基調也沒有相差太多,
但中間其實還是有一點小沉重。

女主角原是一名小將軍,皇上也知道她是女生來著,
她私下跟男主角相愛,但名義上有一個相敬如冰的夫君。

後來女主角失蹤失憶,被撿回來後也成了故事的開始。


我比較喜歡長公主這個角色,十分逗趣又可愛,
可惜作者輕描帶過她與出世高僧的片段,
出世高僧之所以出家,是有原因的(不能爆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