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一日為師,終生為夫
作者:路過的狐狸
字數:19萬

文案:

當小白女學生遇到腹黑男教授……

「老師,你為什麼會和我在一起?」林紓星星眼,期待著那三個字。
蘇墨淡定地扶了扶平光眼鏡,「很好養。」
林紓默,算了,好歹也是三個字。

「老師,期末考試題目洩露一點給我嘛。」拽著袖子撒嬌的某人。
「不行。」「我會掛科的!」
「要是補考,我幫你複習。」
林紓怒,「你丫的到底是不是我男人?!」
蘇墨甩開手裡的書,直接撲倒。

 

 

 


現代,平順。

對比起前半部的節奏,就覺得後半部在拖,
先是接受不了男主角真正的身份,
再來是男主角歪掉,
忽視女主角想成長的意念,
然後女主角跑掉這樣。

然後,男主角依然一堆人搶著愛,
甚至女主角的室友愛不到就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